网上闲人

SIN (隆米)10

那天之后,我渐渐淡忘了这件事情,也没有去查账户被提走多少钱,因为每天都有很多资金流入流出,我始终不懂得那些表格和数字究竟该怎么看。我只是 继续日复一日的专心于扩张我的势力。我的生意越做越大,包括我那些叔叔们,都认为他们可以退休到夏威夷颐养天年了。我联合可以利用的帮会,打压掉那些异 己,如果说有从那之后有什么大的变化的话,那就是我和拉达曼提斯在两年后的和解。当初我们双方还要把彼此置之死地而后快,可是现在,他已经是我重要的同 盟。

 

这就是现实,昨天的敌人今天可能跟你坐在一起喝酒,今天和你勾肩搭背的朋友明天可能就会捅你一刀。谁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死,死在谁手上,唯一能做的是,不 要完全相信任何人,这样能活的长一点儿。黑社会也是社会,有些政治上的东西,用在这里一样合适。
一转眼四年过去了,我就这样重复着浪费着自己的生命。庆幸的是我还有惊无险的活着,没长白头发没被人砍掉手指头,在饭桌上的酒量和在床上的功夫都还如 旧……我在美酒、美女和鲜血之中周旋,让万人敬仰,让百万人畏惧。我已经成功了,我所要的东西我都可以得到,甚至是别人的性命——
可是,这些有什么意义呢?
周四的晚上,拉达曼提斯约了我去潘多拉刚开的夜总会消遣,对于这样的邀请,我通常都不会拒绝,而事实上除此之外我确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这个地方让我弄 得过于太平了,这种表面的风平浪静之下似乎总隐藏着什么,让我的心底总有一丝的忧虑。也许这种忧虑是一种多余,不过我总是不能相信,这些狼子野心的家伙都 会甘心听命于我——一个连三十岁都不到的小子。
夜总会的舞池里响着震耳的音乐声,放纵的人们来里边尽情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我和拉达曼提斯挑了最中间的一个沙发坐下来,保镖们很守规矩地站在身后,注视着 周围的情况。
一个妖娆的女人朝着我们走了过来,长长的披肩发,黑色的低胸长裙,全身都透着精明和干练,走到我的面前弯下了腰,一阵很冷艳的香水味道扑鼻而来。她用食指 轻轻从我的耳根滑到下巴,撩人心魄的声音问道,“帅哥,今晚有没有时间啊?”
“有——”贴在我身上的两个妞看到这个女人过来,都知趣地闪开了。我笑盈盈地望着她,“既然潘姐您看得起我,就算让我明天起不来床,也一定要保您满意啊 ——”
这个时候旁边的拉达也抽着烟,把脸凑了过来,“潘姐,还有我呢——要不我们哥俩儿一起……”
这个女人抬起手,朝着我们两个的脑门一人拍了一下,刚才还一脸妖媚立刻收了回去,“你们愿意老娘我还不乐意呢,看你们两个的色鬼相,早晚死在女人床上!”
我笑着示意潘多拉坐在一边,拿起两杯酒,“潘姐,您可是生意越做越大了,大家以后多多照应着,小弟敬您一杯。”
潘多拉接过我递来的酒,“哟,让大名鼎鼎的隆哥在我面前自称小弟,这可是太抬举我了……这酒我喝了,以后还得麻烦你的兄弟给我护场子呢。有你撑腰,我的生 意才能做得好啊。”
“好说好说,”我一饮而尽,把杯子放下。这时候领舞台上的灯光忽然亮了起来,音乐也变换成了拉丁风格的舞曲,几个身材火辣的舞女登场献艺,惹得台下一片口 哨声响起,最卖力的还要数坐在我身边的拉达。
“怎么样,看上哪个没有?”潘多拉盯着台上的一举一动,过了一会儿问我们两个,“你们看上了谁,跟后台打声招呼就行,”说着,她从跟在身后的侍应生手里接 过两把钥匙,放在我们面前的桌上,“那边还有几个客人,我过去应酬一下。这是给你们留的最好的房间,好好玩儿啊——”
潘多拉走之后,拉达曼提斯就急不可待的问我哪个妞漂亮,我摇摇头撇了撇嘴。
“你小子不是有毛病了吧?”他满嘴酒气,一边说着一边往我的两腿中间抓了一把,还好我反映够快,躲了过去。
“你爪子痒了吧?我拿刀子给你削削?!”我点上一颗烟,打了个哈欠,我不喜欢夜总会这种地方的唯一原因就是灯光太暗外加空气流通不好,总让我有种昏昏欲睡 的感觉,可是那音乐声却又搅得你不可能睡着。一阵白色的烟雾在眼前散开之后,台上换成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舞蹈,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大胆狂放的动作刺激 着所有看客的眼球和肾上腺激素的分泌。
不过,当那个男人转过身子,灯光也刚好扫过他的脸庞的时候,我嘴里的烟差点没掉在裤子上。

“加隆,加隆——”我的肩膀被人从旁边晃了晃,是拉达在叫我,他拿了桌子上的一串儿钥匙,“叫你好几声了,你去不去后台?你不去我可去了啊。” 
我摇摇头,把烟从嘴里拿出来,眼睛一直盯着台上的那个男人,等着他把身子再转过来,已证实刚才那一瞬间我是不是眼花了

 

“呵呵呵——”耳边传来拉达沙哑且不怀好意的笑声,“加隆,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