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闲人

莫方:

【福华】生而为人
【七】
sherlock站在浴室里,哼哼着,一只手扶着鼻梁,另一只手拉着正帮他止血的John。他的鼻梁好像被John打裂了,血从鼻腔里源源不断的流出来,John一面数落他,一面皱着眉头把纸巾塞进他的鼻孔。
“damn it sherlock,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吗?”
sherlock发誓他看到了John额头跳动的青筋。
“不能,因为我急着跟你讨论案情”他理直气壮。
John将冰袋搭在他的后颈的位置,将sherlock按坐在浴缸边缘。“well,你有什么发现吗sherlock?”
sherlock皱了皱眉,“你该练习着叫我“亲爱的”了,亲爱的John”
眼见John的脸腾的红了,在他发火之前,sherlock正经脸起来,“我现在怀疑,那只该死的白孔雀根本不是在庇护凶手,而是在追杀他”
John手上的动作一滞,冲sherlock翻了个白眼,将冰袋翻了个面。
“那你准备怎么做?”John的声音在浴室里回音很重,让sherlock有些着迷。
“尽快找到实质性的证据,从他嘴里撬出点东西来”sherlock盯着John的嘴唇,他的嘴唇很薄,颜色比sherlock的深些,很好看。
sherlock伸手摸上John的脸,手感让他很满意,于是露出微笑来,旋即又收回手,直直望进John的眼睛里去。“John,我不太希望你参与这个案子”sherlock难得严肃。
“因为Mycroft?”John不以为意的甩着手上的水。
“em……”sherlock点了点头,“他发起疯来会咬你的”
John勾唇笑笑,满脸的不屑:“我参不参与,你把他惹急了他都会来咬我的,还不如让我死个明白”
sherlock点点头,嘴撇向一侧,很是无奈却又得意洋洋,“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他还不够格成为我们之间的绊脚石”
John把冰袋狠狠拍在sherlock的脖颈处,惹得他龇牙咧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