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闲人

SIN (隆米)4

加隆生日快乐!


我走出房间,来到隔壁的门前,门并没有上锁,我轻轻推开了一条缝,往里望去。卡妙正和撒加并排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一台笔记本儿计算机,撒加手指着屏幕 上,卡妙看得正开心,两个人的脸上都有着孩子一样的天真笑容。
我很少能看到卡妙笑,我也很想象他们那样笑,可是直到最后都没有成功。因为没办法让自己做到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还要高高兴兴地送走卡妙——所以我没有和他 告别,在苏兰特收拾完东西之后,我们就悄悄地离开了。
那一路上,我都想回去找个人痛扁一顿。
这个愿望,在第二天晚上,终于有人找上门自愿来帮我实现了。
他就是拉达曼提斯,我的死对头之一。
我们两个帮会交恶已久,从我老爸打江湖那个年月,就是在铲除掉拉达原来老大之后才成了这个城里的头号人物的。可是这些被我老爸摆平得家伙在低眉顺眼地装了 几年龟孙子之后,抓住了一个机会杀了我爸报了仇,好在当年和我爸闯江湖的叔叔辈的兄弟都没有起异心,硬是保着我这个半大小子坐上了今天的位子。就在我爸死 后局势混乱的那几年,原来那些小帮会又死灰复燃跟我抢地盘了,拉达是这些人里比较有实力的一个,抢了我的几个场子,就美的连北都找不着了。
最近一直忙着卡妙的事情,所以一直放着他没管。
我的叔叔们告诉我,你给了狗一块骨头,下次它就会想要一块肉。这话真是不假,这不,竟然派手下来约我谈判。谈判?!示威还差不多吧?
约好时间地点,晚上九点,我带了一拨兄弟如约赴会。
我敢担保这家饭馆的老板心里一定是恨死我们这些人了,虽然每次他都乐呵呵把我们迎来送去。谁让他把饭馆开的位置这么好呢,每次谈不拢的时候,门前的空场足 够双方人马火并;就算警察来了,警车也要对着那狭窄而繁多的巷子口迷糊一阵,这就为我们逃跑准备出了充足的时间。更主要的是,这个地段正好是几个帮会的势 力分界线。谁都不愿意把自己放到别人的手掌心里,为了公平起见,大家总是挑一个各方都够得着的地方。
“加隆,你小子很拽啊,听说你在城东开了个赌场,油水挺肥的嘛,”拉达曼提斯吐了一个烟圈,眯着眼睛,“最近我的手头儿有点紧,分兄弟两成怎么样?”
“我看不用吧?你拿走的我那几个场子,地段也不错啊,喂饱你手下这帮蠢材,也够了,”我弹弹裤子上的灰尘,对着墙上污浊的镜子整理了一下发型。
拉达曼提斯用他略带沙哑的声音开始威胁我,他这种人就是沉不住气,“加隆,我这是看得起你,跟你要两成的收益,你要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就锨了你的场子, 让你喝西北风去!”
我身后的兄弟听他这么一说,都要伸手抄家伙,我对后边使了个眼色,转过来继续对着拉达,“随便,你锨一次试试。”
“这么说,咱们是谈不拢了?”
“谈不拢好啊,大家用刀子解决问题,”我站起身来,身后坐着的兄弟们也站了起来,“那帮老家伙们留下的规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条。”
我知道拉达曼提斯不会这样轻易放我走。点上一根烟,我深深吸了一口,外边的天色已经暗了,街对面的路灯下边,黑压压站着数十号人。
不是我的人。
我笑了,既然这次我亲自出马,从一开始就计划要把拉达这帮人彻底解决掉。来吧,来的越多越好,反正老子最近心情不爽,今天晚上我就把你们都送去见阎王。
推开饭店的门,街对面的人立刻迎着走了过来,拉达那些人也紧跟我们走了出来。
“加隆,你今天就别想走了,过了今天,不止那个赌场,你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了,”抽刀的声音,再熟悉不过了。
“那可不行,我昨天刚认识了一个身材火辣的漂亮妞,可不能给你。”
我把烟一扔,掉在地上溅起火花。身旁的兄弟一拥冲到早就停在旁边的一辆汽车旁边,打开后备箱,十几把明晃晃的砍刀立刻被拿在手里。
“打吧!”我接过一把砍刀,一声令下。
我带来的人都跟着我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架,这一点根本不用担心他们,来这里的人都明白,事到如今,只有不要命的人才能踩着别人的尸体走出去。不用多说,有着 这样心理准备的人,足可以以一当十。
所以没过多久,我们的人就占了上风。
又是一场浩劫。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把别人杀死,否则就被别人杀死,万幸的是直到现在还没人能要了我的命。我的叔叔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告诉过我,砍人的时候 不要闭眼,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着他,就是所谓的杀人不眨眼,才能在一瞬间把对方震慑住,在那也许就是百分之一秒的时间里,手起刀落,解决问题。
这条定律被我验证了将近十年,效果显而易见。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