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闲人

SIN (隆米)7

  • 一.   其实,我每次打完架都会没什么食欲,身上那股血腥味就像是围绕着我一样,任凭我怎么洗都洗不掉,恶心得我什么都不想吃。而这种感觉,我从来没对任何人说 过。
    吃过饭,我清点了一下桌上的空盘子。这小子一共吃了两张皮萨,一份牛排,一只半的烤鸡,外加还有一整盘的沙拉——这些东西够我吃一天的了。那句话叫什么来 着?对了,半大小子吃死老子。
    当然,我不是他老子,只是借用一下说明问题而已。
    “加隆,你不是要把这个孩子留下吧?”苏兰特坐在客厅里看报纸,看到我过来,“我问他从哪里来也不说,你还是小心一点儿的好。”
    “只是看他可怜,让他过来吃顿饭而已,”我搭起二郎腿,拿着遥控器随意的换着频道,“作为他送我小狗的报答。”
    “那就好,”苏兰特往餐厅的方向看了看,米罗正在很懂事的帮着仆人收拾餐桌,“他也就十三四岁吧?估计是和父母吵架从家里跑出来的,否则应该在孤儿院里才 对。”
    然后继续看着他的报纸。
    “我困了,”我看了一会儿电视,觉得无聊透顶。关掉电视机,把遥控器扔在沙发上,“你一会儿安排人把他送回家,我先上去睡觉了。”
    “放心吧,”苏兰特开始去拿他的外套,准备把米罗送回家,然后自己也回去睡觉,“晚安。”
    “晚安。”
    我走到楼梯口,忽然间意识到刚才似乎一直没听见米罗的动静,虽然只是一面之缘,但是也要告个别才对啊。转身回了餐厅的操作间,发现除了洗碗的工人之外没有 其它人。
    “刚才那个小孩呢?”我问,如果他没在操作间的话,那么只有两个地方可去了,一是穿过门厅到房子外边,一个是经过我和苏兰特的沙发上楼。
    “那个叫米罗的孩子?他说他去找您说话啊,”洗碗的女工说。
    “加隆,怎么了?”苏兰特穿好外套,拿着车钥匙,也跟了进来,“哎?米罗呢?”
    我扒拉开他冲着门厅走了过去,大门外有我的保镖在,问了他们我才知道,刚才米罗说要到院子里透透气,就往车库那边去了。并跟他们说,这是经过我允许的。我 的大脑瞬间意识到我可能太小看这个孩子了。果不其然,当我带着保镖正要往后边的车库过去的时候,两束耀眼的灯光忽然从那个方向过来,照得我睁不开眼。
    “米罗!”我喊着,迎了过去,谁料车子一拐,冲着大门的方向冲了过去。那一瞬间,我看到坐在驾驶座上的米罗往我这边看了一眼。之后几秒钟,我上个月刚买的 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在我眼前撞开铁栏大门冲出去,在夜幕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妈的!!!”我狠狠骂了一句,要是那会儿我手上有一把M16的话,一定把这个狼心狗肺的小子打成筛子。
    过了很久,苏兰特从后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说吧,一定要提防不明来历的小孩,算了,就一辆车,还好不是为了要你的命或者卷着你的全部家当走人。”
    “靠!”我回头瞪了他一眼,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在这里跟我幸灾乐祸,“别跟我来这个马后炮,不是你的保时捷你当然不心疼了!妈的!我用一顿饭和一辆车难道 就为了换来两只狗吗?!”
    “不——”苏兰特想了想,拨浪鼓一样摇晃着脑袋,居然还用很认真的态度纠正我刚才的话,“当然不是,你刚才说了,那两只狗归我了。”
    不是吧?!我眯着眼睛看着苏兰特,亏得这么多年我可一直把他当兄弟看,竟然现在还给我往伤口上撒盐?!
    “不行,你得把狗留下,我还能有点儿心理平衡。”
    “喂——太不道德了吧?说好的诶。”
    “你派人,去把我的车找回来,我就把狗还给你,”我一把抱起苏兰特放在门厅的盒子,里边的两只小家伙都已经闭着眼睡着了。虽然前几分钟我由米罗迁怒到想过 把这两个小家伙掐死,但是这只是一瞬间的邪念,立刻打消。
    “加隆,你搞清楚,偷你车的又不是我——”苏兰特眼睁睁的看我把他到手的小狗抢了回去,满脸的无奈。
    “那就当成我给你的工作!”
    话是这么说,即便我不去吩咐苏兰特,他也一定会帮我把车子找回来。我也没有很着急,因为在这个地方,这种高档跑车还是很少见的,那个孩子偷去肯定不是为了 自己开着玩,十有八九是先藏起来过一段时间再销赃换点钱花。只要他一出手,我手下的人就能得到消息。毕竟这个地方,敢接这种脏的也只有我,别人没那个钱也 没那个胆子。
    到时候抓到这个小混蛋,我一定要剁了他手脚解恨!
    不过——我趴在床上,看着地毯上熟睡的两只小家伙,忽然想起了那时米罗看我的眼神,是挑衅吗?不对,难道是……
    愧疚?
    嘁,怎么可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