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闲人

沉溺源藏的Badcode:

源藏 赤花 灯火(ε: )
安利一首很好听的日语歌《心做し》
歌词相当源藏 也可能是因为我满脑子都是源藏
更喜欢 凑诗的版本 中间的男声旁白很出彩


“胸口又再疼痛起来呢
够了什麼都不要说了啊
若然能将一切尽数忘却的话
微笑着坚持亦会变得轻松吗
就算怎样接近你
我的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太残酷了 太残酷了 乾脆将我的身体
破坏吧 撒裂吧 随你喜欢地处置吧”感觉像是源氏对半藏的言语
“我想要得到与你相同的事物
但因为对我而言那般的东西并不存在
就算有多被你所爱
我的心脏亦是仅此唯一的
住手吧 住手吧 不要对我那麼温柔啊”又像是半藏对源氏说道 如果可以的话 想要获得源氏一样的自由 可是对少主半藏来说自由并不存在 被逼迫着残酷地对待弟弟 却被弟弟温柔相待( •̩̩̩̩_•̩̩̩̩ )
听着这首歌脑中全是过度解读...

评论

热度(30)